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Ulat 国家害群之虫


我刚从曼谷出差回国, 最近频密的出入机场, 发觉到一直以来我各人所关注的事情得到正视。

也就是机场“罢王的士”(非法或没有运载机场乘客准证)的问题。

好多年, 我非常怨烦霸王的士佬在机场大厅招客。

我一般都不理睬或瞪白眼于这些被比喻为“下衰国人,蒙羞国家”而且拥有《蠕虫〉ULAT 之称的下人 !

有关当局已做了好久的表面功但没法杜绝这种司机与内部人所做的勾当。

我在中国, 菲律宾等的机场经常遇到这种罢王的士。

如果碰上这种《ULAT>, 初到贵境的乘客或稍微放松的老客, 都会被宰, 被骗, 被带去游车河- 车费翻几倍。

确实, 大马已发生了好久。

这两个星期, 因出入了机场五次之多, 发觉JPJ终于有做工了, 设路障“抓虫”。

据我常用司机说,设路障以后, 合法的士一天多了300趟载客量。
意味着, 每一名司机多了一趟的载客量。

如果一天多300 趟 x RM70/趟X 30天 X 12个月 =RM7,560,000 /年!

合法司机多出 :RM70/趟 X 30 天 = RM2,100/月, 养家活口, 赞 !!!

JPJ 再接再励。

现在, 机场一股清新, 少了“虫”味。

但是, 我还是有发觉一个半个带着机场工作牌的可疑人物与客人打眼色。

是男的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