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0, 2012

看,白人的持续虚伪!

“民主、公平、人权、环保、爱动物、绅士、卫生……”说起这些,我们一定联想到高大、鼻挺、红毛──西方白人的人格模式。

这绝对是一种西方塑造的营销假象,也可被喻为东方人自贱的一种现象!

上个世纪,殖民大帝的年代,西方人以虚伪主义侵略落后的东方世界。

荷兰军官的心里话:“在彼此生存需求的推动下,让我们管理'你'的资源,达到双赢……哈,是我双赢,'你'单赢喔,懵佬,'你'这一班只有长矛短剑的东方佬,我有的是大炮!”

真的,西方人真的有大炮,甚至有双炮,另一炮是千古不衰的那张嘴上大炮!
关丹稀土事件就是一群东方决策者中了西方的世纪大炮,两者有责,智者误愚者,伪君子摆弄不知所谓者。

澳洲人以反中国垄断供应为由,说服愚者在大马设立稀土提炼厂,却不设在澳洲地广人稀的领土,这简直是西方主义的持续虚伪。

西方赢得财富

考量有两点,一是明知提炼稀土祸害人类,再来,澳洲人普遍对环保有更高的意识和先知。

科技高速研发,刺激了人类无谓的需求,更换新电脑。大量提炼稀土,是要来应付全人类对电脑的急升无理需求。

充斥“公平、人权”假象的白人国家,美国及澳洲,一个是研发及提供庞大市场,一个就说服愚者设厂在关丹,支援电脑上游工业。

是的,双赢,我西方国家赢得财富,得了荣衔,世人歌颂我。

你东方人还持着长矛短剑(见)的思维,在提炼厂赚两餐,我西方人的嘴上大炮,吃定你了。

我的西方大炮“民主、公平、人权、环保、爱动物、绅士、卫生……”让你向往、迷信,使你憎恨你的祖国,你带钱移民来此,我无任欢迎,但不担保在悉尼,一些人不会歧视你,骂你“X you Asian,go back to your country!”

在澳洲受到歧视,你肯定会憋在心里,不会告知你的大马同胞。所以还是有人动辄以忍受不住不公平为由,又来澳洲。

(一个曾在澳洲留学,又曾与荷兰人、澳洲人、英国人共事两载的东方人的心声)

1 comment:

阿斌 said...

好极了!黄檗禪师的当头棒喝!

晨鐘暮鼓当头一棒
棒醒黄毛简陋无知
小子蒙昧仰人鼻息
汝当自觉何须崇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