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30, 2012

意赢巫统,手迎家祥!

香港客户 :殖民时代无选举,香港人不敢对主张民主的英国呛声,我赞同香港的小民主特首选举, 反映内残内行现象的说法,人们只会对自家人拥有更高的要求,吊车挖料露馅,欺我怕他!

深圳友人:从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到习近平,自成一格的中共领导交棒,成就无民主的民主程序。望断古今,英雄爱美女,美女爱英雄,领袖与文工团后宫式民主爱慕的传闻。

广州厂长 :中国市场经济弹性大, 高价值行业是硬道理,, 最低工资提高到一千三百元了,环境部老大又盯着罚款,经我说说,吃个饭,八万变三万,节省五万,搞得定地呀!

欧洲买家:我不明白为何八万能变三万,罚钱或贪污了事,环保不必做了吗?德国总统因友人为他先付飞机票,为此下台,贪污直接影响绝对的民主!

欧洲买家:厂长,欧洲不景气,你该打个折了吧?

广州厂长:老欧,你不是要大家环保呗?怎么不愿付上合理的价呀?合乎一辙,在你家你伪天使,在我家你变真魔鬼了不成?

上海人家 :组织要象国民党深化民间,宣传既要象民进党呛化世间,骂的最凶,阿扁还不是因贪污入狱!

在深圳书城,看到了李敖的专架,泽思他那些口不遮拦,有味的的无数经典词,内心一笑!

人民诉求集会本是民主自由表现的一种,续净选盟,稀土等的万人集会,来了个“325华教大集会”,大选前,酝酿了另一波的民愤。

教育部副部长魏家祥大可在清明时节雨纷纷的周末,呆在家里,上推特探个究竟, 但他决定亲临人多情绪高涨的现场,深入聍听华社的内心逼切。

很不幸的是,一位藉民族事业妙契的人士,欲以挥拳暴力美学解决教育问题,魏家祥因此挨揍。

不敢到马来区单挑巫统的大状议员,不安抚人心,反而要家祥离开国阵,叫嚣巫统。

套用李大师的讥讽小男人阿扁惧对大国中国的话,“意淫中国,手淫台湾”。

续超人粗言后,反对党再骑劫民愤,炒契,煽众索票,纵容愤民犯禁,这回合,“意赢巫统,手迎家祥” ,是干涩民主的伎俩,

愤慨,迷思,真伪,既是民主过程干泽的现象,唯有多分理性,颐养胸襟,悠悠辨识,人民自己才不被愚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