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0, 2012

稀土,看白人持续虚伪!(原文)

民主,公平,人权,环保, 爱动物,绅士,卫生。。’,我们一定想到高大,鼻挺,红毛,那一种西方白人的人格模式。

假象, 这绝是一种西方琢磨的营销假象,也可喻为东方人自溅的一种现象!

上一世纪,殖民大帝的年代,西方人以虚伪主义侵略弱后的东方世界。

荷兰军官的心里话“在彼此生存需求的推动下,让我们管理‘您’的资源,达到双赢。。哈,是我双赢,‘你’单赢喔,懵佬,‘你’这一班只有长矛短剑的东方佬,我有的是大炮!”。

真的,西方人真的有大炮,甚至有双炮,也就是加上千古不衰的那张嘴上大炮!

我讲理念的时候,称‘您’,我暗中剥削的时候,称‘你’。

关丹稀土事件也不就是一群东方决策者中了西方的世纪大炮,两者有责,智者误愚者,伪君子摆弄不知所谓者,呜呼哎载。

澳洲人以反中国垄断供应为由,说服愚者设立稀土提炼厂于大马,而不设在澳洲地广人稀的领土上,这简直是西方主义的持续虚伪。

澳洲人的考量有两点,一是明知提炼稀土祸害人类,再来,澳洲社会普遍对环保有更高的意识和先知。

在西方致富理念的驱使下,科技高速研发,刺激了人类无谓的需求,更换新电脑。

大量提炼稀土是来应付全人类对电脑的急升的无理需求。

本着‘公平,人权’假象的西方国家,美国及澳洲,一个是研发及提供庞大的市场,一个就说服愚者设厂在关丹支援电脑上游工业。

是的,双赢,我西方国家赢得财富,荣登世界富豪榜,人类科技工程师的荣衔,世人歌颂我。

你东方人还持着长矛短剑(见)的思维,在提炼厂里赚个两餐,我西方人的嘴上大炮,吃定你了,直到世界末日的那一天。

我的西方大炮‘民主,公平,人权,环保, 爱动物,绅士,卫生’让您向往,迷信,使您憎恨您的祖国,您带钱移民来此,我无任欢迎。但,你一放弃了祖国护照,不能担保在悉尼,一些人会歧视你,骂你“X you Asian, go back to your country!”。

啊,在澳洲受到歧视,你肯定会憋在心里,不会告知你的大马同胞的啦!所以还是有人动扎不公平的理由,又来此。

(一个曾在澳洲留学,又与荷兰人,澳洲人,英国人共事两载的东方人心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