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 2009

纵贯线K.L.Station 1.8.09 与演唱会



欣赏了整合三代 (虽然他们说四代)台湾跨时代歌手的一场演唱会 :

周华健在演唱会结束之际吐出一句:“乐坛还是有希望的”,让人深思。(中)罗大哥称纵贯线是“四代同堂”一起演出,还不时怒骂另3名团员不懂得敬老尊贤。(右)李宗盛七情上脸,非常的陶醉。(下)张震岳为4人中最年轻的一位,在台上依然以“痞子摇滚”式唱腔演绎歌曲。

我看过了宗盛/华建演唱会, 这次是想要看罗大佑的个性风采及张震岳的音乐玩童的样子。

大佑有个性但台风生硬及讲话急智,流畅不及华建,宗盛。 但是他的那一首:“童年”。。。够回忆了吧 ?

震岳快曲,爸爸/ 妈妈歌词可能把50岁以上的观众抛在后头,觉得“不知所谓”, 但是我喜欢 !

整体来说, 华建最全面 - 歌好, 话好, 笑好 !我建议华建应该结合精华:“华建东笃笑演唱会”- 边唱, 边讲的新元素。

人生就要有个平衡吧 - 看场演唱会 !

我在于1999年香港红勘体育馆关赏刘德华演唱会, 2004年台北看伍佰演唱会,

1980年代在马六甲培风看刘文正, 费玉清, 周润发, 郑玉玲 - 还是我老爸主办的呢 ! 同时众歌星们还到老爸的丽河酒店小息呢。

“没法天长地久, 回享曾经拥有。”


我在等待周杰伦, 陶吉, 低音手赵鹏。。。。

就像纵贯线的主打歌《出发〉。。再出发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