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6, 2009

客观论政 - 马华领袖汇报会16。8。09

& PKFZ



我们可以批评翁诗杰对蔡细力于党职与官职的处理方式以及他那种4个字, 8 个字的语调及好抖的姿态。

但, 请问揭发吧生自贸区舞弊案有错吗 ?那是40亿的舞弊。

我曾经是高级打工仔一名, 每月交100%的税。 当时, 我最支持马航, 但Tajuddin 为首的管理层经MAS CATERING 舞弊, 害残马航大亏损。

我经常告诉自己, 如果有机会看到Tajuddin , 我将痛骂他。 因为我是100% 的纳税人, 吃我的钱 !

我曾经在全国的新闻局大会, 当着翁总的面批评他的3拚是不够的,

我也曾经断言翁总不是好团队队员, 而且在他的领导九个月其间, 马华会乱,

但是今天在翁总揭发国家产业舞弊案的事件里, 我全力支持 !

同志们, 我们必需要“客观论政”。

不要讨厌一个人就不分青红皂白的拒绝他的贡献价值!

如你们,我也怨过, 但是, 对事我们要公平。

请问你们曾几何时像我这样当面质问翁总呢 ?


马华一个党, 两个头, 对吗?

1亿成立华人新党, 瓦解马华, 外力内力让马华烂与乱的阴谋, 你知道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