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1, 2010

纳吉与凯里

凯里:我引领国阵走向巩固胜利的道路,那些认为我不知要把巫青团带到何处者是愚蠢的。 (图:星洲日报
凯里:我引领国阵走向巩固胜利的道路,那些认为我不知要把巫青团带到何处者是愚蠢的。 (图:星洲日报)
誓做一个马来西亚后盾‧凯里:别让纳吉孤军作战
2010-08-21 19:35


(吉隆坡)国阵青年团团长凯里说,首相拿督斯里纳吉领导的政府正在改变,政府唯我独尊的年代已经过去;因此,纳吉的下属应体现改革的决心并作为其后盾,别害怕转变,也别让纳吉孤军作战。
“我不晓得其他人怎样想,但我清楚了解'一个马来西亚',这是我协助(响应)的方式。”
国青团支持一个大马
凯里也是巫青团长,他针对巫统副主席拿督斯里希山慕丁指一些政治人物及公务员不支持“一个马来西亚”理念的谈话,在接受星洲日报专访时作出上述回应。
他说,国青团全力支持纳吉提倡的“一个马来西亚”理念,并确保马华、国大党、民政党及人民进步党的青年团,参与所有国青团举办的活动,以实际行动响应纳吉的口号。
“我身为从政者,若行动和'一个马来西亚'不一致,则表示不支持这个理念;虽然国阵各青年团依然有各自的活动,但我会增加国青团的活动,让它们一起参与。
“不过,马青总团长拿督魏家祥仍然可以针对影响华社的重大课题发言,我也可以针对马来人课题发表意见;有时候,我会叫魏家祥为马来人说话,我则为华人说话,因为我们代表全民。”
巫青走中庸路线指批评者不清楚路向
针对巫青团在他领导下毫无方向的批评,他强调,他走的是中庸和开明路线,体现“一个马来西亚”精神,并和国阵成员党建立良好的关系。
“批评者并不清楚我的路向,也可能是想巫青团变得更激进。
“我引领国阵走向巩固胜利的道路。那些认为我不知要把巫青团带到何处者是愚蠢的。我争取的是不喜欢极端政治人士的支持。”
他说,现在的巫青团也是国青团的一部份,它代表所有人,不会为了争取单一种族的利益而伤害其他族群。
“我领导的国青团全面走入草根阶层,进行修葺房屋及'走遍一个马来西亚'等社区工作。”
星洲日报‧2010.08.21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