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7, 2010

Dr. M Launches PERKASA


Dr M launches Perkasa, group marches to police station


Malaysiakini :Hazlan Zakaria and Jimadie Shah OthmanMar 27, 109:55am
Malay-based interest group Perkasa launched its first general meeting.


马来非政府组织与日俱增马哈迪:巫统陷信心危机
Malaysiakini 3月27日下午 3点11分

前首相马哈迪(左图)今 日再次向昔日领导的巫统放箭。他声称,马来族群对巫统捍卫马来权益的信心已经受到侵蚀,因此才必须积极展开自救,通过成立马来非政府组织,如马来土著权威 组织(PERKASA)来继续为族群权益奋斗。“为什么以前没有马来人非政府组织,而现在有了呢?

我认为,现在有这么多这样的组织是因为马来人对巫统捍卫者的角色,信心受到侵蚀。”马哈迪今早出席太子世界贸易中心的马来土著权威组织第一届代表大会,并为大会开幕。他措词强烈批评巫统,迎来大会出席者的热烈掌声。他指出,巫统在308大选的战绩差强人意,而国阵又仅能成立弱势政府,结果被视为对捍卫马来权益无能为力。过去非土著不曾提过分要求马哈迪指出,非土著现今所提出的要求越来越过分,这是过去所不曾出现的。“我在出任首相时也有要求,但是却不过分。”
“我不是种族主义者,我是马来人,喜欢和平生活,和睦相处,发展国家。50年来除了1969年和1987年之外,没有发生大问题,各造都没有提出不合理的 要求。”“东姑阿都拉曼、拉萨、胡先以及我的时代,没有不合理的要求。我所说的都是事实,我国是独特的,拥有多元种族;在其他的国家,本地居民是不会把权利给外来 者,除非设下严格的条件,例如使用本地语言以及本地文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