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0, 2010

非争议性的就是好领袖 ?

马华重选肯定吸引了各路人马上京试考状元, 碰碰运气,打打知名度, 有者还可乘机‘博懵及揩油'!

坊间或在面子书开始‘初’听到,‘刚’看到那些平常‘哑雀无声’,‘无声无息’,‘无功无劳’,也‘无过无错’ ,‘不做不错’的中央领袖出来了, 而且还‘倾巢而出', 放声-放生。

在党乱的事后, 他们是在布景前或记者会后“走来走去”属咖哩非角色, 只是没有如剧情要他们一出来就 砰!砰!。。被射死那种。

所以, 他们还活着。。。幸生,幸生 !

好一个。。我非争议性人物, 所以我应该被选的姿态出现。 博懵博懵。。我是好人也,你们应该投我一票。

都说了, 在党水深火热的时候, 我无言相对, 我无劳而返, 这就是我的优点啊 !

我清白做官做部长也好,副部长也好; 堂正做人,党乱不出声, 立场不显明, 何错之有? 何错之友 !

这一年里, 我做不长也好, 副不长也罢,我在部门也没做错什么。

做官,我也没有争议性, 所以你应该投我一票。

党里我非争议, 部门我非争议 1 + 1=2 ; 不投我投谁 ?

都说了, 我是不长而非部长吗 ?

在部门,我:

无能或不为 - 无新政策;

无球或不为 - 无发表任何言论;

无哲或不思 - 简直无想法,无脑。

都说,我是不长咯,

不长人威风, 不长党乱出位,不长官位表现,

平平无奇。。就是我的优点。

但是, 我长重选, 更上一成楼, 让那些“争议性人物”先到那个“总有一天等到你的”山庄。

如果, 我真的中选署理, 中选副总, 我又会“静静”咯, 再等个三年, 再上一成楼。

每三年十巴仙的成长。。谁说我没有 kpi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