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1, 2009

谁在骂海南人leh ?

两天前 leh, 繁仲致电, 通知我有人骂海南人, 要我是否可呛声, 因为最近我好像在呛人。

我与繁仲开玩笑, 如果能够证明海南人不是那个样子, 我才可呛leh! 不然, 我就是误呛。。。。我开玩笑。

傍晚, 明威打来通知, 原来是那位呛翁总“内裤穿在外”的貌美李碧珍女士leh, 呛到海南人leh。

我在想李姐是想要步当年林敬益“人不是人, 鬼不是鬼”leh。

还好, 芙蓉海南会馆, 中马海联青有所反应。

Supermen.....Ah Ko !

Note : "Leh"是讲海南wah(话)常用的尾音le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