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 2010

慕尤丁的林小姑婆媳论

相信大家还没成家前,甚至还没成年时, 必有长辈有意无意的问 :“如果有一天, 你们三人乘船的时候, 不谙泳术的妈妈与老婆都掉到水里去, 你会先救妈妈还是老婆 ?”

答案一 :

答:我当然救妈妈 !

姑姑问:为什么救妈妈?

答:世上只有一个妈妈, 老婆还可以再娶。

答案二 :

答 :我救老婆 !

姑姑问 :为什么 ?

答:世上只有老婆可以跟我生孩子。

姑姑唠叨 :不孝子,这还像话 ?清明的时候, 我叫阿公变鬼吓你 !


答案三 :

答(脸带红) :不知道,不要问我这问题。

姑姑追问 :你不要逃避, 你迟早要结婚的。

答(生气):你不要逼我不结婚, 不生小孩,到时我救我的狗猫好了, 骑马它们都会游泳。。

反问姑姑 :那么你要你老公救你还是你的家婆 ?

姑姑 :当然救我啦 ?

少年 :但是姑长讲, 你死了, 他可以娶中国妹, 同时又是“孝子”, 两全其美 - “马来西亚的马来西亚人”与 “孝中有笑的孝男人 , 孝娘不笑娶”的社会等同意思吧 !

最后, 姑姑妥协道:其实这“娘太-婆媳”问题不应该存在, 一个是骨肉情, 一个是夫妻情, 两都重要。

不就是啰,问这问题人的比回答的人更有问题。

马来西亚优先是个问题的问题的话,那么美国惯称族群优先的CHINESE AMERICAN, MEXICAN AMERICAN,。。。 也有问题了吧 ?

吉祥对幕优丁的马来人或大马人优先论问, 强烈反映“林小姑"小妮子心态。

那么, 请问林小姑的夫婿回教党是“回教国优先还是世俗国乙后?


林小姑挑拨离间, 因为“一个马来西亚”已开始发酵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