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8, 2010

有钱何罪之有 ?


帕丽斯-希尔顿与华裔富家子弟刘德浩交往甚密

  马来西亚刘家二公子、华裔富家子弟刘德浩与美国社交圈话题女王帕丽斯希尔顿(Paris Hilton),从纽约狂欢到巴黎。据知帕丽斯今次前往法国度假,以及之前南非世界杯之旅均由刘德浩出钱.......

媒体大肆报道刘德浩与败家女Paris Hilton砸钱狂欢, 绝大多数人心里妒嫉,牙痒痒的大骂:“用老爸的钱与败家女鬼混,迟早坐吃山崩!”

我不以为然。。。从各角度分析,

我认为刘公子是用自己赚来的钱(老爸只吭两句),以英国VIRGIN AIRLINE, RICHARD BRANSON 的GUREILLA MARKETING (游击式营销法), 高调创造廉宜广告,占尽世界媒体版位, 再提高个人知名度,方便在世界上流社交圈流畅走动, 为事业再创高峰,永续经营 !


最近, 有个知名富有的地产业朋友告诉我几个经典:

“人穷是本身的问题”

“我们不要浪费时间结交比我们差的人,应与成功及有钱人为伍!”

“我只让我的孩子结交专业人士如医生,工程师,律师的孩子为友,因为他们都受教育”

“我不让孩子与生意人的孩子交友, 因为他们大多数没有受教育, 爆发富,不懂顾家,家庭教育差”

以上,够激荡吧 ?

有错吗 ? 见人见智 ?

我认为:

“有钱不是罪!”,

“有钱人想尽办法再造富,没钱人想尽法子回家看电视”

“有钱有文化, 没钱没造化?”
再让我们见仁见智啰。。。。或见钱化水 ?哈哈。。

No comments: